close

靠櫃心得是提供給想去櫃上又擔心被冰的人參考喔

 

一開始被網上燒到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它是採用按壓式,相較於一般氣墊粉底衛生,所以決定靠櫃試試,因為是第一次嬌蘭靠櫃為了避免被冰靠櫃前第一步驟當然是先查該櫃評價,昨天很幸運遇到評價很好的櫃姐~林亮妤ヾ(*´∀`*)ノ,櫃姐人超好講解很仔細。

 

見面的一開始櫃姐看我有一些小感冒就幫我到了養身茶,超感動(///▽///),因為我的臉很乾,所以幫我試色氣墊粉底前先上保養,在脖子跟臉的交界處試色,選擇顏色後在半臉上妝對照,之後再幫我補齊另為半邊臉,在各種細節處理上相當貼心。(大推!! 林亮妤櫃姐)

 

因為剛好當天櫃上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有貨外加有活動OwOb,這次買了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01N)NT$2050、小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NT$2000,拿到了好多東西ଘ(੭ˊ꒳ ˋ)੭✧,照片最下方2個是我買的其它都是送的(香水、平衡油、化妝水、隔離霜、卸妝),超划算~很可以買=w=,大家可以趁活動入手想要的產品。

 

 

 

arrow
arrow

    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